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丽水市行政服务中心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0-04-08 09:47 来源:丽水市行政服务中心 访问次数:

 

4月7日,丽水市行政服务中心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传达了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全市组织部长会议暨干部监督工作会议精神。

全体干部还认真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浙江省《关于全面加强政治监督的意见》《浙江省公共资源中私人会所整治“回头看”联席会议纪要》等文件精神及警示案例《建设局长口中“不能说的秘密”》。

会议就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思路和工作责任清单进行了研究,全面部署党风廉政建设暨党建、意识形态工作,并层层签订党风廉政责任书,确保全年任务不折不扣完成,以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就如何做好下步工作,市行政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叶群力强调:

一要强化政治建设。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做到对党忠诚老实,始终与上级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服从组织、服从集体。

二要强化组织功能。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全体党员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助推中心工作。

三要强化学习教育。巩固和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活动成果,坚持现有的学习机制和平台,不断强化干部遵规守纪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四要强化作风建设。在日常工作生活中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全力构建公正、便捷、高效的政务服务环境。

五要强化责任落实。对照2020年工作计划和责任清单,严格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在具体工作中抓好落实,常抓不懈推进党风廉政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