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丽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0-09-14 16:57 来源:丽水市行政服务中心 访问次数:

 

  911日下午,丽水市公共资源市交易中心召开中心全体干部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中心全体干部集体观看了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视频,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市行政服务中心副主任蓝叶培作总结讲话。   

  蓝叶培表示,本次表彰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饱含深情、振奋人心,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共鸣,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表彰大会上关于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相互联系、相得益彰,构成一个有机整体  

  蓝叶培主任强调,下一步全体干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继续奋进。一是要深入营造学习氛围。充分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继续保持顽强不屈的意志和坚忍不拔的毅力,要把抗疫精神转化为强化队伍建设的内生力量,要在单位中要打造争先创优、你追我赶的良好工作氛围。二是统一思想凝神聚力。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凝心聚力,上下同心。三是结合实际再创新功。要全面厉行丽水之干,在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作表率,要心怀肩负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打造高水平建设和高质量发展重要窗口的崇高使命,以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的使命情怀做好本职工作,坚定不移地为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做好服务和奉献,在推动我市公共资源交易事业发展中奋发有为、再立新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章梦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