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丽水市行政服务中心强化培训实现首批政务服务2.0事项线上办
时间:2020-09-04 18:17 来源:丽水市行政服务中心 访问次数:

    

  

  

  

  9月1日,在丽水市行政服务中心,市财政局、市科技局等部门业务负责人就政务服务2.0事项全面推行网办开展培训,市、区行政服务中心前台综合窗口工作人员、导服人员参加了培训。

  浙江省公布的首批实现政务服务2.0线上办的事项为401项,涉及22个部门,为了尽快实现线上办理目标,让老百姓第一时间体验线上办理高效便捷效果,中心从9月1日开始,利用晚上时间连续两周分八次对前台综合窗口人员开展专题业务培训。

本次培训分三个步骤,首先,职能部门对事项线上办理进行测试与确认;其次,职能部门对前台综合窗口人员进行业务培训,讲解材料上传及技术审查要点等;最后,前台综合窗口人员实践操作,真正实现线上办理。

  此外,培训还增加现场业务模拟环节,建立日常业务沟通交流机制,“一对一”“点对点”开展线上业务指导,确保政务服务2.0平台真正落地,推动网办事项有序、高效、便捷开展。市行政服务中心  吴旭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