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2022年度丽水市民生实事项目的公告
时间:2021-11-22 14:47 来源:市审管办 访问次数:

“民之所盼,政之所向。”为民办实事是建设共同富裕美好社会山区样板的应有之义,是增进民生福祉的具体行动。为谋划好2022年市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把民生实事“群众提、大家定、政府办”的理念落到实处,真正遴选出我市广大群众最关心、最盼望、最急需解决的民生实事,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2年度丽水市民生实事建议项目。

一、征集内容

公开征集的实事项目应紧紧围绕建设共同富裕美好社会山区样板,突出群众有感、普遍受益,可包括富民增收、公共教育、医疗服务、文化体育、乡村振兴、交通出行、市政建设、食药安全、环境治理、就业创业、衣食保障、养老助残、社保救助、公共安全、便民服务等民生领域的意见建议。

二、征集时间

自公告之日起至2021年12月11日。

三、征集途径

市民可通过以下五条渠道提出民生实事建议项目:
      1.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提交建议(打开“浙里办”“支付宝”“微信”应用扫一扫)。

     

 2.网站:登录丽水市政府门户网站(www.lishui.gov.cn)访问“征集2022年市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栏目进行网络留言。

3.微信:请在“丽水发布”微信公众号上征集民生实事项目公告页面发表评论或发送消息,并注明“征集2022年市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
       4.来电:拨打0578-12345政务服务热线提交建议。
       5.来信:请寄丽水市行政中心(莲都区花园路1号)637办公室收,并注明“征集2022年市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邮政编码:323000。
        通过上述渠道提交建议的同时,请注明姓名、职业、联系电话和地址,以便沟通联系。

四、征集要求

征集的民生实事建议应体现普惠性,代表性强,受益面广,个人诉求不宜作为民生实事建议;应有较强的针对性、可行性,确保能当年实施、当年完成、当年见效。

                                                                                                                                                    丽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