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行政服务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1-12-14 11:09 来源:市审管办 访问次数:

12月8日下午,市行政服务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动员部署会,通过集中学习,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中心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进行动员和部署。市行政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陈茂荣进行宣讲并动员部署。市行政服务中心全体干部及进驻中心部门窗口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体现了党中央对党的百年奋斗的新认识,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会议强调,全会确立了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两个确立”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最大的政治成果、最重要的历史经验和最确凿的历史结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立意深远、思想深邃、内涵深刻,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战略性、指导性。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是政务服务中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

一是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要原原本本学,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会议重要文件原文;要融会贯通学,真正让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学懂弄通做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争当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

二是鼓足干劲、奋力冲刺,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拼搏精神抓好各项年度工作的落实。要充分做好年底考核准备工作,围绕工作标准和考核细则,倒排时间表、梳理进度表,及时查漏补缺,完成一项销号一项,全力争先创优。

三是要深入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围绕“体系谋划、重点突破、亮点打造”等方面,从上级要求、发展趋势、工作实际、群众期盼四个方面去深化研究、找准工作切入点,谋划好明年的工作思路,提出明年工作具体目标和工作举措。

会前,市纪委派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宋珍花为行政服务中心全体干部上了题为《讲规矩、守底线,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的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