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行政服务中心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12-20 10:44 来源:市审管办 访问次数:

12月16日下午,市行政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陈茂荣主持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专题研究部署中心疫情防控工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等单位分管领导,各窗口区块负责人,商会大厦有关管理主体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疫情防控指挥部最新要求,研究了中心服务大厅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并就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疫情防控是大战大考,全中心各管理主体要树立大局意识,强化底线思维,全面动员起来,全面紧张起来,全面行动起来,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高度自觉,措施上高度精准,团结一致,协同作战,确保中心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

会议要求,全中心要按照“防松懈、堵漏洞、补短板、提能力”的总要求,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快速度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一是建立高效畅通的疫情防控指挥体系,动态完善应急预案,进一步将责任压实到岗到人。二是将管控关口前移,严格落实“亮码+测温+戴口罩”措施。三是全面落实“一米线”措施,引导办事群众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四是强化网格化管理,全面做好大厅消毒通风、卫生保洁等工作,确保环境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