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行政服务中心组织观看“先贤翰墨 百年芳华”——老一辈党和国家领导人、老将军、老艺术家书画作品展
时间:2021-05-25 09:55 来源:市审管办 访问次数:

5月19日下午,市行政服务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赴市博物馆观看“先贤翰墨百年芳华”——老一辈党和国家领导人、老将军、老艺术家书画作品展,感受老一辈革命家深厚的革命情怀。

据了解, 本次展览的作品是从中国老年书画研究会建会近四十年来收藏的老一辈党和国家领导人、开国元帅将军及老一代著名书画家的一千多幅珍贵墨宝中精心选出的130件作品,其中既有彭真、邓颖超、习仲勋等党和国家领导人的作品,也有徐向前、聂荣臻、张爱萍等开国元勋和将军的作品,还有启功、李可染、赵朴初等著名艺术家和书画家的作品。这些作品彰显了老一辈革命家爱党爱国的高尚情操,是当前正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难能可贵的生动教材。

全体党员在欣赏作品的同时,也进一步坚定了守好“红色根脉”、传承“红色基因”,全面厉行“丽水之干”,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的决心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