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行政服务中心举办优秀文化进机关活动
时间:2021-06-16 10:39 来源:市审管办 访问次数: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升全体党员干部政治理论学习效果,6月10日市行政服务中心举办优秀文化进机关活动。

活动当晚,市行政服务中心邀请了市政府咨询委委员、丽水学院特聘教授、市红色讲师团成员虞大才为全体党员干部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培训。虞大才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鲜明特点、科学体系以及如何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四个方面作了深刻的阐述。

行政服务中心90余名党员干部通过学习进一步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质,强化了思想武装,为联系实际加快推进政务服务数字化改革等工作打下了理论基础。

自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市行政服务中心不断丰富学习形式,高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细。目前已先后开展了“跟着总书记学党史”专题学习、“重温习近平同志在浙江”、“追寻红色浙西南足迹学党史”基层党支部主题党日等系列活动。下步还将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红色大厅、绿色服务”宣传教育以及“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破难题、我为基层减负担”等活动,进一步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守好红色根脉、奋力争先创优,争当学史悟思、增信崇德、为民办事、勇开新局的排头兵,以厉行“丽水之干”的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