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谋服务发展 |全市行政服务中心主任会议在庆元召开
时间:2021-07-13 09:19 来源:市审管办 访问次数:

      7月8—9日,全市行政服务中心主任会议在庆元召开,共话改革机遇,共谋服务发展。市行政服务中心班子领导、处室负责人;各县(市、区)、开发区行政服务中心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市、区)行政服务中心分别就上半年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举措和特色亮点工作进行汇报交流,市中心分管领导对各块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2021年上半年以来,全市行政服务中心凝心聚力,通力协作,在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和公共资源交易综合监管等工作中,呈现诸多亮点。就做好2021下半年工作,市行政服务中心主任叶群力强调,全市行政服务中心领导干部在思想上一定要紧起来、在行动上要快起来,要围绕加快政务服务数字化改革、政务服务“触角”延伸、政务服务质量提升及公共资源交易监管能力提高等方面,对照省、市要求,制定计划、紧扣节点,形成合力,打好组合拳,并形成丽水模式和丽水经验,努力为“高水平建设和高质量发展重要窗口” 提供最优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