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丽水市华侨创业创新服务中心举办新员工培训
时间:2021-08-16 09:33 来源:市审管办 访问次数:

为加快推进华侨创业创新服务中心筹建工作进展,打造高素质、专业化队伍,开展高质量为侨服务,推进华侨资源回归、助力“双招双引”落地,8月2日—8月6日,市华侨创业创新服务中心新员工培训在市行政服务中心成功举办。

本次培训邀请了政务服务、招商、涉侨等相关单位领导、干部专题授课,内容涵盖丽水市情侨情、涉侨政务及投资政策、双招双引、华侨回归创业创新30条及政务服务礼仪等,培训内容选择重点突出,针对性强,既有理论的高度,也有实操的深度。通过本次培训,工作人员对华侨创业创新服务中心的总体定位和功能职责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对当前形势下如何开展为侨服务有了更切实的感受。

华侨创业创新服务中心是丽水华侨产业城“六个一工程”之一,筹建工作列入产业城年度十大重点工作。建设丽水华侨产业城,是市委、市政府立足新的发展阶段和后疫情时代,推进华侨资源回归、推动“双招双引”落地、助力绿色高质量发展的创新举措,是实现“跨山统筹”“创新引领”“问海借力”三把金钥匙的重要平台。

自承担筹建工作任务以来,市行政服务中心党组高度重视,注重调研把握需求,找准定位明确方向,扎实有序推进筹建工作。当前市华侨创业创新服务中心已经具备实体化运营条件,筹建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进度位于华侨产业城各筹建组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