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涉审中介机构服务平台管理要求》
国家标准立项研讨
时间:2023-02-10 11:02 来源:综合秘书处 访问次数:

为推进《涉审中介机构服务平台管理要求》国家标准立项工作,2月9日上午,丽水市行政服务中心、浙江省标准化研究院共同召开国家标准立项申请研讨会,对本标准项目的调查研究基础、产业发展情况、市场实际需求、标准可操作性、立项必要性和标准草案进行研讨

研讨会上,浙江省标准化研究院的研究院汤知源介绍了中介超市在发展背景、目前存在的问题、《涉审中介机构服务平台管理要求》标准的具体内容以及标准的必要性。

丽水市行政服务中心党委书记陈茂荣主任介绍了丽水市行政服务中心的发展情况、主要意义以及未来发展计划做了详细的介绍,并且结合实际工作情况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指出标准在对经营环境提升的重要性,因此要积极系统地推进标准的立项、制定和实施工作。

最后由北京市西城区委社工委北京市西城区民政局李薇、厦门市标准化研究院洪丽君、中国标准化研究院杨锋等专家对本标准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本次会议起到引导标准编制单位统一认识,凝聚合力,全力全速推进了丽水市标准化建设,为丽水市营商环境提升优化“一号改革工程”提供强力支撑,实现更高质量、更高水平发展起到积极作用。